top of page
norwood logo for desktop-02-01-1000.png

優質選材

Norwood Limited選用獲E0認證之Laminex澳洲中密度纖維板,木板源自澳洲EWPAA認證之可持續發展之樹林,獲取全球綠色標籤認證。其中纖板甲醛釋放量極低,屬E0級別,符合國際最高安全標準,通過美國空氣質量標準CARB2認證,保障「您」的健康。

優質面料

高級水晶漆

高級水晶漆經五層防UV底漆噴塗及每層獨立打磨工序,並經多次上漆後高溫烘焗及拋光研磨技術處理而成。 高光亮面兼具防變色功能,反光度高,傢俬表面時刻清淅亮麗。 水晶漆塗層都經過歐洲先進大型機器作平移研磨和底漆強化工序,然後使用三維霧化式噴漆機器作表面噴漆處理及修整,因此水晶塗層平滑細緻如鏡。

7.jpg
8.jpg

天然木皮

木皮進口自美國,木材年齡均為十年以上,紋理及色澤獨特天然,以不規律的木紋編織林間脈絡,使人倍感愜意。其厚度達0.6mm -1mm,比市面上常見只有0.3mm的薄木皮傢俬厚,大大減低日久出現裂紋或磨損之情況,使其更具質感及耐用。 HV系列每4吋的木皮張貼以反貼直紋及山紋間隔,呈現最天然木皮模樣。 TR/R系列經糙化處理,使其觸感更細膩、真實,於市場上較罕見。 R系列經索色工序,可保有紋理而不摒棄鍾愛之獨特顏色。

EPT環保強化塗層

EPT環保強化塗層採用德國進口高級塗層加工而成, 紋理較市面上的國內選料更細緻清淅,塗層亦更耐用。 塗層以耐磨損、阻燃、耐熱、抗濕氣、不易沾塵及易於清潔等特點見稱,尤其切合香港四季多變的天氣、子女成長及有飼養寵物家庭的需要。

4.jpg
IMG_0855.jpg

特色紋理面

飾面為受大理石的獨有的溫度和優雅啟發,由德國和意大利的頂級設計師共同研發,獨特的大理石紋誘導光線,使空間更加高雅。表面浮雕帶來逼真的觸感,層次感豐富,為高級家居設計喜愛選用的新型裝飾面料。

高級環保漆

環保塗料採用了水代替有機溶劑,無毒無味,低VOC、不含鉛或其他有害致癌物質、防霉、防菌,環保安全。漆油更備用防UV因子,傢俬即使長期暴露於日光下亦不易變色或變黃,採用先進的成膜技術使塗料膜表面堅硬、耐磨。

環保啞面漆塗層經三次重覆噴塗和平移研磨工序,色澤飽滿、雅緻、不論手感、豐滿度亦比其他漆油更佳。

IMG_1836.jpg
5.jpg

鋁材元素

鋁條均經特別的磷化處理確保最佳防鏽力及與面漆的接合力。 鋁條經噴塗的形式上至少三道底漆及四道面漆,每層電熱200度高温烤焗固化,並再加以打磨及進行拋光而定型,減低出現刮花、開裂、掉漆、褪色及日久變黃等問題。

關於傢俬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好。 Norwood home為您提供不同的傢俬面板,而不同面板及物料間獨有的配色系統使整體室內設計更為和諧、相互呼應。

傢俬五金配件

優質的板材塑造了傢俬的結構,多款不同面料美化了傢俬的外觀,最後一環就是傢俬的內涵 – 五金配件。

每件傢俬均會配上不少五金配件,五金配件質素的優劣對傢俬之實用性及耐用性都非常關鍵。 我們的採購團隊嚴選來自意大利、德國、奧地利、西班牙、丹麥及日本等地之優質五金配件,按傢俬之設計與功能而配置,務求提升每一件傢俬的質量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