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Norwood Limited 於2007年創立Norwood home,提供專業室內設計,配以高性價比傢俬,致力為香港大大小小的家庭實現「您想家居」。

空間並不局限對品質生活的嚮往。從開合餐枱到多功能組合櫃,甚或各式各樣的變形傢俬,Norwood home為香港家庭研發出多款兼具美感及功能性之訂造傢俬。 只需簡單開合步驟就可提升空間使用率,從而減少傢俬件數及所佔體積,節省室內空間。通過改變形態,不同傢俬的功能進行結合,務求增大收納空間、擴闊活動範圍、提高空間寛闊感,為客人善用每寸位置,容納更多快樂!

環保 您我共同實踐

Norwood Limited關注綠色生態消費理念,一直堅守兩大原則:

一.以最小限度地索取天然資源,最大程度地減少對環境的污染。 Norwood Limited 於東莞自設廠房,生產訂製傢俬,自家廠房為國內極少數獲發環保牌照的家具生產商。

二.確保木材加工製品不危害人體健康,Norwood Limited採用之板材的游離甲醛含量達至E0級健康安全標準,讓一家大小安心享受回家的愜意。

設計 視乎您的獨特需要

我們明白每個人、每個家都是與別不同,您的傢俬和家居陳設,除能彰顯您的個性、品味和生活態度外,亦展現了您所在乎的一些點滴。

專業的設計師會先了解客人需要及喜好,再加上實際環境分析,由空間佈局到儲物櫃間格細節,為客人提供更全面的方案,務求為客人塑造出心中獨一無二的理想居所。

與此同時Norwood home為客人實踐輕量型裝潢,以傢俬佈局取代部份裝潢,為客人省卻部份不必要的開支。

設計 視乎您的獨特需要_圖.jpg

質素 在乎重視細節

重視細節,就是質素的分野。我們坐擁精益求精的生產廠房及資深專業團隊,為客人提供一站式訂造傢俬服務,從度尺、工程、自主研發、設計、選材、製造、運輸以至上門安裝均由我們自家團隊完成,不假外求。

我們的產品研發團隊中涵括不同專業的成員,當中不乏來自意大利及德國著名家具生產商的人才,把歐洲家具的精粹帶入我們的產品設計當中,吸納了歐洲生產工藝及技術,配以最大規格之生產機器,使我們的產品更為完美。

Norwood Limited 投資逾千萬直接進口歐洲名牌生產設備SCM Woodworking Technology 之加工木材生產機床,實施電子化生產、數據化管理,大為提高生產效率、可靠性及加工精準度。憑籍專業的工藝知識、意大利生產流程的精髓、對生產工具及軟件的投資、自家廠房對品質的嚴格監控及對細節的一絲不苟,Norwood home已廣被市場認可為一個注重品質的知名訂造傢俬品牌。

質素 在乎重視細節_圖.jpg

承諾 建基於自信

Norwood home為顧客之傢俬免費提供長達36個月的結構性保養。這份承諾,全因我們對生產之傢俬有百份百的自信。這份承諾,亦使一直支持我們的顧客免卻後顧之憂。

合符預期 取決於了解

設計師了解顧客的需要,方可為顧客設計出他們心中的理想生活空間。同樣地,讓顧客了解整個訂購傢俬之流程,可令他們有更周全的考量,一切就如其所預期。

About Norwood home (關於Norwood home)-9-01
About Norwood home (關於Norwood home)-09-0

Norwood home訂購傢俬之流程

bottom of page